DSC_002

UNIQMAN瑪卡怎麼吃?頂級黑紅瑪卡,釋放深藏的硬派瑪力!

現代人生活忙碌,「斜槓」更是大家都在憧憬的目標。所以為了達到自己的期望,總是拼命地衝,只希望能達成目標!

像我白天在辦公室工作8小時,偶爾加班;晚到家還有部落格、拍影片等工作,常常一不小心就熬夜了。

長期累積,體力實在有點吃不消!除了抓緊時間好好休息以外,額外補充營養也是很重要的!

這也是我開始嘗試UNIQMAN瑪卡膠囊的原因,不知不覺也吃了一年多~

先說結論:長期吃下來,我覺得UNIQMAN瑪卡的效果是會累積的,一天一天累積下來,感覺精神變好,白天或晚上都很有活力XD

DSC_005

瑪卡是什麼?很年輕也需要補充嗎?

馬卡是來自南美洲祕魯的一種果實,又稱為秘魯人蔘(光聽名字感覺就很厲害),是古印加帝王滋補強身的秘密武器啊!

雖然馬卡很厲害,但馬卡其實也有等級之分的,最一般的是黃馬卡,營養成分較差,也較便宜;而最高級的是黑紅馬卡,相對稀少且營養價值更高。

簡單來說馬卡的存在就有如人蔘那樣,專門讓人補充額外營養,所以即使很年輕也可以食用,像是要準備考試的考生就很適合補充馬卡。

有些人可能覺得「幹嘛不吃B群就好?」

但依我自己的實際經驗發現,吃B群提神的維持度較短,上個廁所就排掉了,效果沒有UNIQMAN瑪卡來得明顯和持久。

DSC_0010

UNIQMAN瑪卡多重複方成份,營養更全面!讓我精氣神飽滿,男人體力好,就可以輕鬆應付生活大小事!

其實馬卡早已在台灣風行多年,但我會選擇UNIQMAN瑪卡是因為它除了使用最珍貴的黑紅瑪卡,還添加多重複方,讓營養更全面的補充,效用更加乘喔~

而且配方中的每一個成分都是針對男性保健所加強:

UNIQMAN瑪卡膠囊裡含有國際生機認證的95%高純度頂級黑紅馬卡,提升戰鬥力;頂級鹿茸,滋補強身;螯合鋅,增強活力;以及維生素B群,幫助提神。

此外UNIQMAN瑪卡膠囊也使用了特別的「6倍濃縮低溫凝膠萃取」,讓萃取的成分精純、更完整的保留成分的營養,最重要的是生物利用率更高,讓身體更好吸收、更好利用。

因為從原料到成品都層層用心把關,UNIQMAN瑪卡膠囊更榮獲「歐洲品質金獎」肯定,我也吃得更放心。

DSC_007

UNIQMAN瑪卡怎麼吃?茹素者可以吃嗎?

UNIQMAN瑪卡食用超簡單,只要在飯後吃兩顆即可,如擔心吃了睡不著(太high?),建議調整為早、午餐後吃。

因為產品配方有鹿茸,所以不適合素食者食用。不過在UNIQMAN官網上還有其他款馬卡可以選擇喔~

DSC_003

UNIQMAN瑪卡打開後會看到蓋子裡還有一個封膜,感覺得出UNIQMAN對於品質的重視與堅持。

DSC_004

UNIQMAN瑪卡膠囊是有點米灰色的,聞起來有一股甜甜的香味,蠻特別的。

DSC_008

一次吞兩顆,因為UNIQMAN瑪卡是小顆膠囊,所以很好吞嚥。

DSC_006

一天最多不要超過4顆,因為人體能吸收的有限,多吃的都會浪費!

在關鍵時刻(例如挑燈夜戰等),我會再額外補充UNIQMAN瑪卡,讓我能更精神飽滿~

DSC_009

持續吃了快一年的真實想法|推薦UNIQMAN瑪卡嗎?UNIQMAN瑪卡評價如何?

必須先提醒大家「沒有保健食品可以立即見效的」,如果有你就要小心了!可能是他有加西藥成分。

吃了將近一年的UNIQMAN瑪卡膠囊,最顯著的感覺就是每天體力都維持的很好~

而在歷經一整天辦公室工作的摧殘,晚上也還有活力可以去運動、寫文章、剪片等等。

感覺同樣的時間我更有活力可以做更多的事!不過這些是循序漸進的!

UNIQMAN瑪卡已變成我生活中的強力支援,讓我感覺精氣十足、體力滿點。

對於面對生活中大小挑戰,需常保戰鬥力及滿滿活力支持的人,UNIQMAN瑪卡真的很值得一試,他讓我不論白天或黑夜都能精力充沛,生活也更從容自在。

對了,即使有補充UNIQMAN瑪卡也要維持正常的健康飲食及作息,才能真正感受到UNIQMAN瑪卡的瘋狂瑪力!

現在官網價格超甜,快去UNIQMAN官網看看吧!

DSC_001

 


若您喜歡此篇文章也歡迎到路易斯斯的粉絲專頁一起玩樂吧!


arrow
arrow

    路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