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威遊學線上英語課程, hi家教

用杜威 x Hi家教線上英語課程來為自己打造英文的使用環境吧!

從小家裡就很重視第二外語的培養,所以早在幼兒時期就開始學習英文。

但因為周遭沒有英語環境,讓英文學習仍停留在死背硬記的程度。

雖然旅遊時使用的生活用語溝通都還算可以,但我覺得「要精準的表達」出中文想表達的意思,是我學習英文遇到最大的困擾!

杜威遊學線上英語課程, hi家教

像在旅行中與陌生人用英文閒聊、或是與外國友人用英文討論事情時,最擔心的就是辭不達意。

畢竟中文和英文的邏輯不一樣,非英母語國家如果沒有一定程度的「語感」,講起來就會怪怪的。

而語感只能依靠不斷的使用,從中獲得經驗提升。

語言很神奇,只要有持續使用,進步就很快;但如果一陣子沒用,退步生疏的更快!!

杜威遊學線上英語課程, hi家教

沒時間再也不是藉口:24小時線上英文課程,一對一外師互動,輕鬆張口說英語

自從我愛上旅行後,赫然發現語言就是一把打開新世界的鑰匙啊!同樣的景點,如果能夠與當地人溝通,就能開啟全新的玩法~

像之前去美國在賭場和當地人搭話,意外得知怎樣下注勝算較大;在印度則是用英文和商店老闆殺價,體驗當地傳統市集的樂趣!

總之,如果缺少了語言溝通,旅行一定會缺少許多樂趣!

雖然很想精進自己的英文程度,但自從變成上班族之後,根本沒有閒暇時間可以去坐在英文補習班裡聽課啊!

所以這次我選擇了上課時間彈性的線上英文課程。

杜威遊學線上英語課程, hi家教

杜威 x Hi家教線上英語課程:只需要一台電腦、一對耳機、一個穩定的網路,走到哪裡,上到哪裡。

從這幾次上課的經驗裡,我覺得有幾個優點很值得選擇杜威 x Hi家教線上英語課程

首推當然是時間地點都非常彈性,這點真的是大忙人的福音。

杜威遊學線上英語課程, hi家教

一堂課大約50分鐘左右,所以只要筆電帶著,連上手機的網路,再加一副耳機,就可以有效地利用瑣碎的時間。

無論是中午的午休時間,還是睡前的一小段時間,都可以用來上一堂線上英文課!24小時的課程,即使半夜睡不著想要上課當然也沒問題~

杜威遊學線上英語課程, hi家教

學英文最重要就是師資,杜威 x Hi家教線上英語課程的師資非常完整,主要有兩大群,一群是菲籍教師、另一群是英文的native speaker

學員們都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師資,重點是,杜威 x Hi家教線上英語課程的師資非常透明化。

再安排課程時都可以透過放大鏡的按鈕,看見完整的師資介紹,從師資擅長的領域、學經歷到有幾張證照都清清楚楚。

更棒的是上課前還可以先聽老師用英文自我介紹一段,聽聽看喜不喜歡老師的口音,再下決定。

而杜威 x Hi家教線上英語課程的平台穩定性也很高,截至目前我還未遇過斷線或是連線不穩的狀況,即使使用手機的網路也順順的。

杜威遊學線上英語課程, hi家教

杜威 x Hi家教線上英語課程的教材很多元豐富,從最基礎的入門課程到高階英文都有,無論程度好壞,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課。

且也有針對各種不同情境的英文教材,像是考試英文(多益、雅思...)、旅行英文、生活英文、商用英文、著重口說的英文課等等,

如果這些你都不滿意,也可以自己上傳教材給老師,訂製屬於自己的英文課程。

杜威遊學線上英語課程, hi家教

杜威 x Hi家教線上英語課程最大的優點就是在課程的50分鐘內,可以一對一的與外師互動對話!

這對英文口語表達上的幫助非常大,在這堂課裡,老師就能把注意力都放在學員身上,更可以即時糾正我的發音跟音調,而且老師也會告訴我怎麼講英文會比較合適。

例如雖然A句子和B句子都可以表達某件同樣的事,但老師就會跟我說哪一句用法比較好,語感就在這一來一往中訓練出來了!

杜威遊學線上英語課程, hi家教

杜威 x Hi家教線上英語課程和其他的英語學習方式比起來親民許多,像出國念語言學校、娉請一對一家教,或是去上美語補習班都是蠻昂貴的開銷。

而杜威 x Hi家教線上英語課程則可以讓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依照自己需求購買就好!

讓投資自己不再是一種負擔。

杜威遊學線上英語課程, hi家教

與其死記硬背,倒不如挑選彈性又多元的杜威 x Hi家教線上英語課程

英文要變好絕不是一蹴而就,但透過正確的學習方式以及營造英文使用環境,就能讓英語學習事半功倍!

初次的線上英文體驗讓我非常滿意,其實在上課前還有點擔心線上英文課程的效果;不過實際上課後,證實我的擔心都是多慮。

在上課時除了課程內容,老師也會願意和我聊聊時事,因為是即時口說,也讓我有更多經驗能面對話題中的不確定性。

最近在和外國朋友聊天時,也多了很多最新話題可以聊,在表達或語感上,感覺能用英文更精準地傳達我的語意,聊起來也更順暢了~

也期待未來能夠出國時,我能夠在旅途中,因為沒有語言的隔閡,探索更多當地有趣的人事物。

如果看完文章對線上語言學習也很有興趣的話,杜威XHi家教有提供預約免費試讀體驗喔!免費課程這邊請:https://reurl.cc/1xnX3Q

 

另外,現在杜威 x Hi家教線上英語課程有超優惠的活動喔!趁著在家待著的時間增加,好好的投資自己吧~

線上外語課(高達17種語言)- 月付NT1.999優惠方案

24小時多元外語課程

免費線上試聽課程,英語程度小測驗

 

 

 

 

 


若您喜歡此篇文章也歡迎到路易斯斯的粉絲專頁一起玩樂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易 的頭像
    路易

    路易斯斯Louisss

    路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