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優敏配方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優敏配方

敏感體質的好朋友:用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來增強保護力吧!

最近疫情增溫,除了認真看待防疫工作,

勤洗手、隨時配戴口罩、避免出入人群聚集場所以外,如何提升自我保護力也是很重要的課題啊!

飲食均衡、睡眠充足、多運動都是有效提升身體保護力的方法,不過由內而外的保養更是不可忽視喔!

最近吃了一款蠻有感的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優敏配方,感覺還不賴~

像我以前只要遇到季節轉變就容易有不適感,晚上睡前更是無法沒有衛生紙,狂包餛飩啊~

也因為這樣,季節轉變的或PM2.5肆虐的日子,睡眠品質就格外的不好。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優敏配方

而且加上家中有養寵物,每次吸完貓咪,身上的貓毛就會讓我哈啾個不停。(貓真是可愛又邪惡的生物...)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優敏配方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優敏配方

所以在這個非常時期,真的需要好好地提升自我保護力!

前陣子在研究如何增加身體保護力時,剛好發現了乳酸菌(益生菌),他可以調整體質,提升身體保護力。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優敏配方

 

乳酸菌/益生菌怎麼吃?怎麼選?

 

要找吃進身體的健康食品,一定要挑選大廠牌嚴格把關,從原料到成品,層層檢驗,才能安心放心。

在菌種選擇,可選擇適合國人體內環境的菌種,因為科學家發現,每個國家因為飲食習慣的差異,適合的菌種都不一樣喔!

在配方上,也可挑選含有木寡醣的乳酸菌/益生菌也可加快菌種在體內繁殖,讓好菌更有活力。

益生菌怎麼吃?只要把握飯後、搭配冷開水吃的原則即可,千萬不可和熱水一起吃,因為好菌們不耐熱啊~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優敏配方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在網路上的評價很好,而且現在正好有特價組合,所以我就買來試試了~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晶鑽複方成份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包含了兩種益菌-適合國人的優質菌株LCW23,以及來自日本的孢子性乳酸菌

選擇適合體質的菌種才有意義,如果吃進去的益菌失去活性,其實根本就沒必要吃。

所以LCW23就是超適合大部分台灣人的菌種;

而孢子性乳酸菌則可以抵禦體內強酸強鹼,成功抵達目的地,提升保護力。

而第三個配方則是木寡醣,比起一般寡醣,對於益菌能更有效地被利用。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優敏配方

除此之外,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還有額外添加膳食纖維,讓外食一族的我可以順暢不卡卡。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的包裝是夾鏈袋設計,所以可以隨時隔絕空氣與濕氣,不用特地冷藏,也可讓好菌妥善地被保存。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優敏配方

裡面是一小包的單一包裝,這種包裝超方便,隨手丟個幾包到包包裡,就不怕會忘記吃了!

即使要出遠門旅行也可以隨時提升保護力~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優敏配方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是粉末狀的,看起來很像起司粉,

聞起來只有很淡很淡很淡的蜜桃香氣,我覺得這樣很好,之前吃過某牌的益生菌人工香料味太重,吃多了其實有點噁。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優敏配方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優敏配方

而且一包的量其實比想像中的還多很多耶!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益生菌怎麼吃?

 

最簡單的就是飯後一包,直接倒進嘴裡,因為量偏多,建議要喝水比較好喔。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優敏配方

當然,小孩或老人吞嚥能力較差的人,就可以倒進涼水、冰牛奶裡,稍微攪拌融化後再用喝的。

因為本身有微微的水蜜桃香氣,所以即使加上液體稀釋來喝,也不會怪怪的,一樣好喝。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優敏配方

不過要注意的是,小孩建議要四歲以上才能食用,且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屬於牛奶、大豆製品,如果乳糖不耐症或飲食上有忌口的,可能就要斟酌食用了。

目前我大概已經吃了20幾天了,在最近幾天特別有感。

因為最近幾天氣溫一下飆升、一下驟降,要是以往的我肯定會白天起床哈啾個不停、晚上睡前又無法入眠了。

但這幾天可能是因為保護力大大提升了,睡眠品質不受天氣轉變的影響,早上起來也不會哈啾個不停了!

我覺得既然我們無法改變天氣轉變或空氣品質,那我們就從提升自我保護力著手吧!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優敏配方

喔!對了,現在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優敏配方還有限時特惠活動喔~現在買其實還蠻划算的。

如果你也有與我相同的困擾,推薦你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優敏配方

即日起限時特惠:買30入增量加送10入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優敏配方

 


若您喜歡此篇文章也歡迎到路易斯斯的粉絲專頁一起玩樂吧!


arrow
arrow

    路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