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遊卡日本上網卡

上次體驗完北海道的春天尾聲後,就對於北海道壯闊的美景念念不忘。(你看這被我趕上的春末櫻花!美成這樣誰能不愛?)

雖然這是我第二次去北海道,不過這卻是我第一次獨自旅行!獨自過海關搭飛機的感覺挺讓我樂在其中的!

除了體驗到南國無法體驗到的雪景外,也順道拜訪日本當地的朋友Yoshi桑,請他帶我好好的體驗雪國人的生活。

對於旅行中沒有網路就沒有安全感的我,選擇穩定又快速的上網方式非常的重要!

而且獨自旅行更能體會到網路的重要性,畢竟途中沒有旅伴可以幫忙,凡事都得靠自己。

遠遊卡日本上網卡

所以這次的出國的網路我可是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才選定的!「遠遊卡日本上網卡(8日高速上網不降速)」 

單獨旅行日本最適合的上網方式還是SIM卡比較好,既不用擔心Wifi機不見,也不用特地幫Wifi機充電。

而且遠遊卡是即插即用,基本上不用特別設定什麼就可以使用,這點真的超級方便。

這邊就來簡單的開箱一下遠遊卡吧!

因為這次的旅遊期間比較久,我選的是遠遊卡8日高速上網不降速,如果旅遊期間較短,也有5日的可以選擇喔!

遠遊卡日本上網卡

拆開包裝後可以看到完整的說明資訊,針對兩大行動裝置系統(Android, iOS)都有清楚的說明。

不過現在比較新款的型號,只需要換上遠遊卡,開啟漫遊,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遠遊卡日本上網卡

如果真的很擔心不知道怎麼設定,建議可以在台灣先加入遠遊卡的LINE客服帳號

遠遊卡日本上網卡

萬一到了日本,真的無法使用,可以先用公共的免費Wifi詢問客服,一步一步操作。(但這機率真的微乎其微)

遠遊卡日本上網卡

卡片是可拆卸式的大卡,總共可以拆成三種尺寸,以符合大部分手機SIM卡的規格~

遠遊卡日本上網卡

退卡真這種東西雖然不起眼,但很重要啊!!!遠遊卡也貼心附上了,替換下來的SIM卡也可以放進夾鏈袋裡收好。

遠遊卡日本上網卡

遠遊卡使用方法超簡單!

換上遠遊卡SIM卡,重新啟動手機之後,開啟「行動數據」(網路),再開啟「數據漫遊」,手機就會自動連上Softbank的網路囉!

遠遊卡日本上網卡

遠遊卡比起其他的日本上網卡還多了一個功能,就是「可以熱點分享」!雖然我這次是單獨旅行,但手邊有很多設備需要網路啊!

有時候需要用筆電,就可以用手機熱點分享網路給筆電使用了!超級方便的!

畢竟有些旅館雖然有提供免費Wifi,但在房間裡訊號根本超差,有了熱點分享的遠遊卡可以更靈活運用了!

因為網卡本身支援吃到飽不降速,所以回旅館還可以用筆電播放串流音樂,或是追一下劇,都不用擔心流量不夠(心滿意足)。

這次的北海道之旅從道南玩到道央、札幌,再一路玩回來,遠遊卡無論在人潮洶湧的市區還是深山的滑雪場,網路都是順順的。

連土生土長的日本人Yoshi桑都感到很驚訝!「什麼!你竟然是Softbank的網路!」「え!すごい!


很慶幸這次使用了網路穩定又快速的遠遊卡!因為有好多地方是第一次去,絕對不能沒有網路查地圖啊!

像函館熱帶植物園就在離路面電車有一段距離的地方,路上指標也不多,一定要靠地圖即時導航才到得了。

好險用了遠遊卡我才不至於在風雪中迷路

函館熱帶植物園

#函館市熱帶植物園

怎麼去「函館市熱帶植物園」?搭乘路面電車抵達「湯の川駅」,看著導航走,大約10-15分鐘就會抵達!

這裡有一個超大的溫室可以看到許多熱帶植物,戶外也有免費的足湯可以體驗。

(真心話偷偷說,溫室裡的擺設雖然很美,但是一進到溫室裡有種瞬間回到台灣的感覺,哈哈哈!)

函館熱帶植物園

很多植物都是我家陽台有種植的進到溫室我立刻打LINE視訊電話給我朋友,跟他說:「欸,我回到台灣了~」(網路吃到飽就是任性)

函館熱帶植物園

冬季函館熱帶植物園最大的亮點就是要去看猴山的獼猴泡溫泉!

也可以購買猴子的食物餵食他們喔~(於購票處購買)

函館熱帶植物園

對了,在離開函館市熱帶植物園前,記得要繞到後面去看超美的海灣,可以一覽函館山跟海,搭配著積雪的沙灘,是南國看不到的絕景。

(更多函館市熱帶植物園的資訊請看這裡)

這次還有跟著當地旅行團,深入道央的富良野以及旭山動物園,路上的美景讓我捨不得放下相機,在車上也拍,下車也拍不停!

在往旭山動物園的路上,看到了牛奶工廠,導遊說特選3.5牛乳是北海道的驕傲,

因為氣候因素,北海道道產的牛乳都有著3.5%以上的乳脂肪,也造就了北海道牛乳濃醇香的印象。

(所以就做了一個超大的特選3.5牛乳放在塔上嗎

進入山區的雪景真的超級美!一邊發抖一邊按快門~

 
 
 
 
 
 
 
 
 
 
 
 
 
 
 
 

Louis C.(@im_louisss)分享的貼文 張貼

第一次看到正在下雪的雪景讓我震撼不已!(之前只有在美國看過積雪的樣子)

用遠遊卡提供的Softbank網路在山區滑IG也沒問題!三兩下就發布成功了~倒是選照片反而花了我比較多時間

抵達旭山動物園才意識到,這邊真的是山區啊!周圍除了山以外就沒有其他東西了~

這邊有很多明星動物,像北極熊、企鵝、貓頭鷹、水豚等等,每個都好萌喔!

也有很多北海道特有種的動物,北海道狼超級帥的!還有特有種的鷹類猛禽,狐狸等等。

我覺得旭山動物園很值得花一天去好好逛一下!而且每種動物旁邊都會有詳細的解說,邊逛邊長知識~

邊看解說邊用Google搜尋,讓印象更加深刻!網路一樣大丈夫です!順順用爽爽用!

(更多北海道當地旅行團的資訊請看這裡)

這次想要體驗函館的聖誕節魅力,特別在平安夜回到了函館,前往在港口舉辦的聖誕夜慶典!

斗大的聖誕加上函館夢幻的街景,第一次體驗到下雪的耶誕節~

今天是平安夜,獻上金森紅磚倉庫的聖誕樹。 在飄著雪的函館市,原本已經夠浪漫的城市,又變得更加不真實。 對於沒看過飄雪景象的南國人,心中不免被雪地日常的飄雪天,激起一道道漣漪,「原來夢想中的下雪天是長這樣啊!」,看著夢幻的城市、夢中的飄雪天氣...

路易斯斯Louisss 發佈於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因為現場人很多,一度還擔心網路會掛掉,不過在發文的時候一樣順順的,跟在台灣用網路的情況差不多。

這次的北海道之旅,好險有遠遊卡的相伴,讓我即使是一個人的旅行也能安心順利!

因為Softbank在日本的涵蓋率蠻高的,所以無論人多還是偏遠山區,遠遊卡提供的Softbank網路都能順暢使用。

大力推薦遠遊卡日本上網卡給出國網路重度使用者!一個人用很方便、兩個人用很划算!

吃到飽又不降速的日本網卡好像都蠻貴,但遠遊卡的價格卻很划算!精算下來每天不到NT$100!

還可以依照行程長短去選擇合適的網卡,也比較不會浪費。

重點是不用透過繁瑣的設定,SIM卡即插即用,即使對3C一竅不通的人也可以放心使用喔!

LINE即時客服也可以在第一時間解決上網遇到的問題,就售後服務來說也讓人很滿意。

選對一張好的網卡就好比選到一個神隊友的旅伴,有穩定的網路才能放肆去玩、放膽的體驗世界!

 

更多關於遠遊卡日本上網卡

遠遊卡日本上網卡5日/8日【高速上網不限速吃到飽方案】NT$499/NT$799

任一電信用戶皆適用,每日不到100元享日本上網不降速吃到飽

可ㄧ對一熱點分享,雙人共用超划算

SIM卡即插即用,自動連網超EASY

遠遊卡日本上網卡

遠傳遠遊卡官網:https://fetnet.tw/fssPcg08XQ

遠遊卡網路門市:https://fetnet.tw/sw4ey009F1

實體通路也可以買得到喔!遠傳門市、7-11、全家、OK、燦坤門市、遠遊卡好康都能買得到~

 

  1. Blog
  2. 路易斯斯
  3. 日本旅遊-北海道
  4. 2020日本旅遊網卡推薦-遠遊卡

 


若您喜歡此篇文章也歡迎到路易斯斯的粉絲專頁一起玩樂吧!


arrow
arrow

    路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