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就是超級咖哩控的斯斯,對於咖哩的熱愛恐怕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啊!」(誇張了)

斯斯可以每天都吃咖哩飯連吃一週呢,尤其在冰箱過夜的咖哩,經過了冰箱的冷藏後變得更加香醇。

之前去印度旅遊的時候,照三餐的咖哩簡直讓我樂歪了,同行的友人大多數在第二天就無法忍受了,

但是我卻每天都盡情的吃著飯店把費裡的各式各樣各種的咖哩,無論是綠的紅的黃的,我全吃!!

就是沒辦法抗拒各種香料交織成的美妙風味啊!在印度機場離境時,還在免稅商店買了一堆即食咖哩包。

深怕回台灣後無法再品嘗到道地的咖哩~~~不過同行友人們倒是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我,表示一陣子都無法面對咖哩了...。

這次在小七看到聯名系列的Coco壹番屋猛烈地燃起了心中的咖哩魂啊啊啊!!!

據說這次的聯名品項共有五種,但是斯斯很掉漆的只搶到了三種。(不過這三種剛好可以分在早餐、中餐、晚餐,完美!)

以下就來看看到底搶到了什麼好料吧!


Coco壹番屋咖哩雞排蛋包飯團 NT$36- (492大卡)

評分 ●●●◐○(3.5/5)

飯糰的飯是薑黃飯,搭配咖哩醬就是絕配!上面的兩塊雞排也頗具份量,特別的是,雞排底部用蛋包裹著,讓我想起親子丼的滑嫩感。

雖整體的咖哩味偏淡(重口味愛好者),但不影響食材間融洽的組合搭配,吃完還蠻有飽足感的。

切面也是美美的!吃完一顆其實蠻飽~

Coco壹番屋咖哩雞排三明治 NT$59- (282大卡)

評分 ●●●◐○(3.5/5)

看到那誘人的厚實雞排,在外觀就已經默默給滿分了(外貿協會),微波完候的香氣逼人,整個空間都被咖哩香氣填滿,

咖哩醬些微的被吐司與雞排的炸衣吸收,從第一口吃到最後一口都能吃到雞排與咖哩醬,料給得很有誠意!但是微波完建議立刻食用,要不然會有點偏乾。

這雞排的份量真的很多!

 

Coco壹番屋咖哩烤雞焗飯 NT$89- (620大卡)

評分 ●●●●●(5/5)

咖哩雞焗飯是我最期待的品項了!結合了我喜愛食物的所有要素,「咖哩、肉、起司、蔬菜」

雞肉的表現讓人激賞,帶有雞皮的無骨肉塊,帶著炙烤過後的微微香氣,軟嫩好咬的口感,與濃郁起司和咖哩完美結合!

然後蔬菜的部分也很棒,帶皮的大塊馬鈴薯吃起來不會太乾,馬鈴薯皮也增添了口感;

最令我驚豔的就是胡蘿蔔了,因為很怕胡蘿蔔煮不透的草味,但是這胡蘿蔔完全沒有!

可能是經過燒烤讓胡蘿蔔蜜糖化(像烤蕃薯一樣),這胡蘿蔔是我近期吃過最強的,吃過會上癮的那種!

起司在這道餐裡達到了恰到好處的加分效果,讓原本味道強烈的咖哩變的溫和許多,時不時冒出的奶香味替整道菜加上了醇厚的香氣。

我覺得很可以!前面沒吃到會有點可惜,這道沒吃到會捶心肝的


據說這次的聯名系列每個品項都有限定數量欸!賣完就沒了!

這幾天如果有在小七看到就快點搶下來吧

今天的開箱就到這裡告一段落啦(飽嗝)

下次有看到厲害的超商產品再來開箱與大家分享,ㄅㄅ


若您喜歡此篇文章也歡迎到路易斯斯的粉絲專頁一起玩樂吧!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路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