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rlique茱莉蔻

上次回高雄時,我姐塞了幾條護手霜給我,那時候沒仔細看護手霜的品牌,只覺得香味超舒服,而且滋潤度夠,吸收也快速,不會黏手。

所以我就放了一條在辦公室、一條隨身攜帶、一條放在工作桌附近、一條放床頭!對,我就是那種沒護手霜就會不安的人,連我姐也覺得我很誇張

後來我在逛街時,被一個香味吸引,試用了一系列的臉部保養產品後,才赫然發現「竟然是我的護手霜品牌欸!」,原來我早早就認識Jurlique茱莉蔻了!

這次體驗的是他們家的發亮系列「完美發光三部曲」,從前導精華、眼部保養的活能再生發亮眼精華、活能再生發亮精華、活能再生發亮霜,整套都是臉部保養,針對膚色不均跟加強保濕都有不錯的效果。

Jurlique茱莉蔻

#提早準備讓自己能從容優雅的面對歲月

雖然現在才二字頭,但是對於肌膚抗老化的保養也不可輕忽!畢竟有充足的準備,才能優雅從容的面對殘酷的歲月,以及即將日漸老化的自己。

這次的完美發光三部曲原料都源自南澳,在未受污染,純淨的土地上種植各種香草,再將珍貴的植物菁萃加入保養品中,帶給所有類型肌膚所需要的青春能量!

利用自然的力量,加強肌膚的保濕,進而讓肌膚能細緻水亮,喚醒肌膚的活力。

Jurlique茱莉蔻

#Jurlique進化前導精華露     150ml/NT$2,250

這瓶算是Jurlique的熱賣款了!裡面添加了藥蜀葵根部富含黏液的精華,能有效調理、保濕肌膚,讓後續的保養能發揮更大的效益。

進化前導精華露的質地比想像中還要偏水感,味道是很舒服的草本味,草本加上木質調的中性香氣。

因為配方中有加入薰衣草、天竺葵、檀香等,除了可以在日常保養前使用,在刮鬍後也可以用來鎮定肌膚,如果奢侈一點,拿來濕敷兩頰跟T字部位也是不錯的選擇!

用手輕拍在臉上時,也可以享受植萃草本的香氣,拍在臉上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整體感覺很清爽。

Jurlique茱莉蔻

#Jurlique活能再生發亮精華     50ml/NT$3,550

這瓶精華的質地很特別,可能是草本植萃的關係,質地介於液態與乳液狀態中間,有點暗黃色的半液體。

裡面添加了紅花苜蓿萃取、三色堇、西洋蓍草,用草本力量讓肌膚加強保濕,提升肌膚緊實度。

使用起來也很清爽,不會有粘膩感,可能有上前導精華的關係,吸收速度也很快。

Jurlique茱莉蔻

#Jurlique活能再生發亮霜     50ml/NT$2,250

發亮霜的質地比印象中臉霜還要輕透,因為有添加日本雪松嫩芽植萃,聞起來也是舒服的木質調香味!

這瓶比較適合天氣乾冷或夜晚密集保濕做使用,我是在洗澡後睡前使用,隔天的膚觸有變得比較柔嫩。

我覺得使用時可以分區點在臉上,然後再慢慢的按摩至吸收。

Jurlique茱莉蔻

#Jurlique活能再生發亮眼精華     15ml/NT$1,750

其實眼霜我也是在最近才漸漸有在使用,因為我很愛笑,常常笑得很誇張,所以大概在高中左右,眼尾就有點細紋XD

雖然說看起來還好,但自己看了還是會在意,所以才開始嘗試各種眼周保養,畢竟有明亮的雙眸也是視覺年齡減少的關鍵!

保養眼周肌膚十一定要注意!因為眼周肌膚比起臉部其他地方還要來得脆弱,所以一定要輕盈的按摩,千萬不要用力拉扯喔!

這款眼霜比較不油膩(用過很油的眼霜,結果眼周長痘痘),吸收速度也蠻快的。


Jurlique茱莉蔻

這次體驗的Jurlique完美發光三部曲以及Jurlique進化前導精華露很讓我驚艷耶!因為我也是因為護手霜才認識Jurlique。

沒想到臉部保養系列也跟護手霜一樣好用,重點是Jurlique的產品香味都還沒遇過雷的!(有些草本保養品的味道我真的不行)

如果你也是他們家護手霜的愛用者,請一定要試試看Jurlique的臉部保養系列,他針對對各種膚質膚況,都有合適的產品。

如果你喜歡香氛保養的話,請去靠櫃體驗,你一定會愛上,畢竟原料都來是純淨無污染的南澳。

對了,現在完美發光三部曲有免費體驗兌換欸!而且直接三個品項都可以領小樣喔!快去櫃上試試看吧~

【發光三部曲 免費體驗兌換】2019/10/31前

詳細資訊:http://bit.ly/2I8uWuO

兌換內容:發亮精華2ml, 發亮霜2ml, 發亮眼霜1ml

兌換期限:即日起至10/31前,數量有限兌完為止,遇專櫃周年慶檔期恕不提供兌換。

Jurlique茱莉蔻

想隨時更新Jurlique的資訊也可以到官網及官方粉專瞧瞧喔!

官網:http://www.mbeaute.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62485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urlique.tw/


若您喜歡此篇文章也歡迎到路易斯斯的粉絲專頁一起玩樂吧!


arrow
arrow

    路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