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紀錄了4D蜂巢皮秒的過程給大家參考!文章內有更詳細的說明及敘述。

也歡迎大家到我的YouTube頻道訂閱我喔我們YouTube頻道見~

現代人對於自身的形象越來越在意,即使是男生也會開始在意起自己的膚況。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持續的保養,因為我相信,越早保養,就能越早讓肌膚延緩老化。

即便如此,有一些肌膚困擾仍讓我感到頭疼,他們是以前就累積的,最讓我困擾的就是痘疤以及黑眼圈!

尤其是痘疤真的超討厭,青春期的時候皮脂分泌旺盛,加上南部四季幾乎都是夏天,痘痘簡直常駐在我的臉上,那時候手又很賤,看到就想擠一下,在亂擠的情況下,痘疤也不意外地為青春期留下了不可抹滅的痕跡

最近身邊有很多朋友都開始嘗試醫美,成果看起來也真的變得更帥、更美了!且還莫名地散發出一股自信,有自信的樣子整個人都在發光啊!

這讓我看得心癢癢的,所以我決定鼓起勇氣去改變我臉上的痘疤!

在網路上找了很多資料,也找了很多醫美診所進行比較。我發現了一項很適合我的療程「4D蜂巢皮秒雷射」。

#什麼是4D蜂巢皮秒雷射?

皮秒其實是一個時間單位,皮秒雷射就是在一個皮秒單位瞬間擊發的雷射,而蜂巢則是一種聚焦技術,讓雷射能更聚焦在凹洞及黑色素等肌膚問題。

皮膚在透過雷射的刺激後,深層的膠原蛋白就會更新與增生,以達到撫平凹痕、淡化黑色素的效果。

另外,皮秒雷射與一般傳統雷射的不同就在於擊發雷射的時間差異,這也影響到肌膚後續的恢復期喔!所以皮秒雷射相較於傳統雷射,恢復期會更快!

這也更適合生活繁忙的人體驗!

#我的選擇-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在爬了很多文之後,我最後決定在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Just You Aesthetic Clinic 打皮秒,這邊的醫師群都很專業,醫美專關資歷平均有15年以上,而且都一定是醫師親自治療喔!(之前看了很多醫美醫療糾紛,好像是因為助理或美容師操作造成的,所以還是要慎選啊)

另外,診所更附設有教學醫院等級的無塵手術室,衛福部公告之8大高風險醫美手術為「全品項」通過認證,在執行相關醫美手術時也都可以安心。

這是我第一次的嘗試,讓我感到很興奮也很緊張!

在術前會有專業護理師來詢問過往的就醫紀錄、希望加強的部份,以及推薦合適的療程,大致了解過後,就會請醫師實際評估適合的治療方式,替我的醫療安全重重把關,因為像是有蟹足腫的人就不適合打雷射,可能發生的風險也都有確實跟我說,讓我覺得很安心。

#術前準備

在療程正式開始前,會有專業護理師來協助清潔卸妝。

護理師幫我把臉洗的超乾淨也超仔細,手法還很輕柔簡直像在做SPA,我差一點睡著。

接著就是敷麻藥,麻藥原來也可以用敷的!大開眼界了~

麻藥的感覺很像白泥膜,敷上後有點冰冰癢癢的,加上保鮮膜加速麻藥作用!麻藥洗掉之後,摸臉有一種很神奇的感覺!

 


#4D蜂巢皮秒雷射,開始!

重頭戲來了!施打時會在眼睛上罩著一個擋雷射的金屬眼罩,看起來有點搞笑

這次幫我施打雷射的是謝宇豪醫生,他幫我施打的時候很仔細,總共分為兩次治療。

第一次會先全臉進行能量較輕的亮白雷射,邊施打,邊評估我的肌膚反應,可能是因為麻藥的關係,完全不會痛!

第二次就會針對在術前溝通想加強的部位及較深的痘疤,加強使用蜂巢皮秒雷射!這次就感受到有點痛感了~

那種痛很特別,很像有人拿著橡皮筋,對你的臉近距離的連擊(不知道是什麼感覺的請自己試試看,哈)

在一些痛覺敏感的地方(人中、鼻子下緣、嘴巴邊緣)等,雖然我有點緊張到兩隻手都糾纏在一起了,但其實痛感都在可接受範圍內。

打完4D皮秒雷射後,護理師幫我進行雷射專用術後的冰敷極保濕護理,讓皮膚鎮定舒緩。

剛打完的臉看起來蠻可怕的,整個都紅通通的,也會有一點腫脹感,但大約一個小時後就恢復了!大概幾天後就會退紅(我大概是術後三天就退了八成),細微小血點也會不見。

#記錄一下

在施打4D蜂巢皮秒雷射前/後,護理師都會協助拍攝術前照,而且佳思優的拍攝室好專業啊!重點是,這些照片都不會外流喔!僅會提供給醫師還有病人本身作為紀錄及參考,非常注重病人的隱私

#術後保養很重要!

雖然臉上的小血點及紅腫在第3天左右就退很多了,不過還是有些比較深層的紅腫退比較慢一些。

術後保養可是攸關著成果啊!而且平心而論,術後保養一點都不難~

最重要就是加強防曬與保濕,並避開美白、酸類、刺激性的保養品,平時養成擦防曬的習慣,定時補擦就好,並沒有特別難照顧,因為「保濕」跟「防曬」真的是保養皮膚基本中的基本啊!

(術後在攝影室拍的,是不是很帥(自己講

對於這次的成果我超滿意的!雖然醫師說因為我的痘疤、凹疤比較嚴重,建議需要4-6次的治療才能很有感的淡化凹疤。

不過在術後一週就已經明顯地感受到肌膚變得比較透亮,在擦保養品時,肌膚的吸收力變好,肌膚皮脂分泌過於旺盛的狀況也有減緩。

另外在額頭、鼻翼還有嘴唇上方的人中肌膚也變得細緻,最讓我驚喜的是外出擦防曬時,以往都會有防曬卡在痘疤的凹痕裡面,比較難抹勻,不過術後在上防曬卻意外的滑順許多耶!

#意外小驚喜

前幾天和好久沒見面的朋友約吃飯,他一看到我就問我是不是有上BB霜之類,皮膚怎麼看起來那麼好?!害我開心了好一陣子,原來這就是皮膚變好的感覺啊!

因為這次的4D皮秒雷射,讓我對自己感到更有自信了!每次照鏡子都忍不住端詳好轉很多的膚況XD

對了,這次回診所拍完術後照,也立刻就和專屬護理師約下次的4D皮秒雷射治療!希望我的膚況越來越好~總之,如果有考慮要接受雷射療程,我很推薦到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哦!肌膚變好的感覺真的會上癮呢!

#關於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診所在大安森林公園站附近,入口處有很的隱私性。第一次去找了一下子才找到~

診所內的空間明亮乾淨,讓人有放鬆的感覺,舒適的空間也讓第一次體驗的我放心不少!

接待我的護理師也很親切的提供小點心,在舒適的大廳吃小點心,感覺很像在下午茶餐廳~

其實從很多細節就可以看出佳思優診所的用心以及設想周到!那天我揹了一個超大背包,護理師立刻提供可上鎖的置物櫃給我使用。

而且,在牆上就可以看到在診所每位醫師的證照欸!專業度破表,放心度也破表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台北總院 :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號2樓
宜蘭羅東分院 :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08號
📞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60-111
更多資訊看這裡:
 LINE線上隱私客服 / 官方網站 /  FB粉專

 

 


若您喜歡此篇文章也歡迎到路易斯斯的粉絲專頁一起玩樂吧!


arrow
arrow

    路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