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透美顏

我的皮膚一直是屬於那種「超容易」曬黑的類型,只要防曬稍有不慎,就會被曬黑。

像和朋友去海邊,明明都擦了同樣的防曬乳液,就只有我會曬黑,朋友們都只是曬紅,一下就退掉了

而我只要曬黑,看起來就會髒髒的,畢竟普通的曬黑會讓膚色不均,並不會像專門塗了助曬劑那樣曬成古銅色啊!

雖然想要有白皙的肌膚,但我卻只有在豔陽高照時,才會塗抹防曬品;

我知道這樣很難達成,但我都沒挑到命定的防曬品,擦了市面上好多防曬都會讓我覺得臉上好像有一層膜,粘膩不舒服,標榜無油的卻讓肌膚變得很乾澀。

IMG_20190916_012834-01.jpeg

#就算辛勤工作也要維持好氣色

因為是通勤上班族,每天都需要經過重重關卡才能到公司上班!先騎車到車站再轉乘大眾運輸工具,通勤時間至少需要一個多小時呢。

在長時間的通勤,其實很容易睡眠不足。一但睡眠不足就很容易毛孔粗大、膚色暗沈、膚色不均等,種種的肌膚狀況都會找上門的!

再加上皮膚大魔王「紫外線」的催殘,如果不好好防曬,膚況會很難變好!

不過,我最近找到一個秘密武器!「SOFINA透美顏系列」,白天用「透美顏 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美白>SPF50+ PA++++」來美白兼防曬;晚上則用「透美顏 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美白>」再加強美白效果同時替肌膚補水,讓肌膚美白日夜不間斷。

SOFINA透美顏

#透美顏 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美白>SPF50+ PA++++  (30ml/NTD$500)

SOFINA透美顏系列最強調的就是無油高度保濕的效果,針對混合肌只要一瓶就可以搞定,讓乾的地方保濕、油的地方以皮脂控制配方,達到適合全臉肌膚的配方。

這款防曬係數雖然很高,但是卻清爽好吸收,不會泛白,宛若天生的皮膚。

如果有化妝的人,也可以用來當作妝前的隔離乳、修飾乳使用。

SOFINA透美顏

包裝以清透的藍綠色為主調,看起來很舒服。

在背面也畫出一個圈圈的示意,只需要圈圈範圍的量,就可以塗抹全臉到脖子喔!

SOFINA透美顏

使用前記得要先搖一搖喔!然後依照圖示大小擠出來的量大約是這樣。

SOFINA透美顏

我習慣會先初步的點在臉上,再慢慢塗抹至全臉。

SOFINA透美顏

延展性比想像的好非常多!幾近水的質地,擦起來不會油膩,也不會有像是一層膜罩在皮膚上的感覺。

非常的好擦,擦後的感覺也很清爽。

SOFINA透美顏

透美顏 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是無油配方,他以高保濕Ceramide成分配合,來達到肌膚的保濕。

也富含美白有效成分 Chamomile ET配方,在抵禦太陽紫外線照射時,同時也抑制肌膚黑色素生成,防止黑斑、雀斑。

而且他的味道也讓人可以接受,不會有一般防曬的那種味道,只有很淡的香氣。

即使可以用來當妝前隔離、修飾乳用,也不會讓肌膚反白,整體使用起來很清透。

SOFINA透美顏

#透美顏 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美白> (50g/NTD$550)

同樣有著無油高保濕的配方,有利於皮膚的油脂平衡。

這瓶就是晚上專用的乳液,一樣在清潔肌膚、化妝水後使用。

SOFINA透美顏

包裝也很貼心用具象化的標示使用量。

之前用過很多保養品,用量都講得很模糊~

目前聽過最瞎的就是「一顆珍珠的量」,誰知道一顆珍珠多大啦

你們聽過最瞎的建議用量描述是什麼呢?跟我分享一下吧

SOFINA透美顏

整瓶拿起來蠻有重量的,因為他竟然是使用玻璃瓶裝耶!

感覺用玻璃包裝比較不容易變質。

SOFINA透美顏

依照指示挖出剛好的份量,別看這只有一點點,其實這樣就夠擦到脖子了!

SOFINA透美顏

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有專利的持續型Ceramide保養配方及美白有效成分Chamomile ET配方,讓美白可以持續地進行。

同時抑制黑色素生成,預防黑斑、雀斑。

SOFINA透美顏

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的延展性很好!擦起來滑滑香香的,很舒服。

而且擦完後,臉上也不會泛油光,水感乳液的質地,只需要薄薄一層即可。

SOFINA透美顏

我通常都是在洗完澡後(接近睡前)使用,隔天起床真的可以感受到肌膚的彈潤透亮!

並不是馬上變白的那種浮誇(也沒有產品真的可以立刻變白),但整體的膚色都變得比較亮,照鏡子可以看到肌膚透出自然的光澤感!

SOFINA透美顏

冬天就快來了,快趁著冬天來臨前,好好的美白吧!

這樣明年夏天就可以變的白皙耀眼了!而且SOFINA透美顏系列可以日夜不間斷的替肌膚補充美白成分,白天抵禦紫外線同時美白,晚上則持續地替肌膚補水美白。

在使用上也很便利,繁忙的上班族也可以早晚一分鐘,輕鬆打造彈潤白皙的肌膚!

對了,我這次是在屈臣氏買的,他們有出mini企劃組喔!

只要$469就可以買到 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美白>正貨+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美白>mini組!超划算~

另外在康是美、寶雅也都找得到。

詳情可以這邊看:

屈臣氏   康是美

SOFINA透美顏


若您喜歡此篇文章也歡迎到路易斯斯的粉絲專頁一起玩樂吧!


arrow
arrow

    路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