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館小丑漢堡Lucky Pierrot 美食必吃

小丑漢堡Lucky Pierrot是我在規劃北海道自由行行程時很期待的一間餐廳。他雖然是一間速食店,但只有在函館才吃得到喔!(地區限定就是必吃啊!)

看到Google maps的好評跟照片,讓我一到函館就迫不及待的前往,這也是我在函館的第一餐。

五月底的函館,晚上的天氣很舒適(照理來說白天應該也要很舒適,但我們很「幸運」的遇到難得一見的北海道高溫)。

在抵達飯店(函館 Four Points by Sheraton)休息片刻後,就決定和我妹來個悠遊函館,直接從函館JR站徒步走到函館山纜車看夜景。(來回大約4km,但是舒適的天氣和很像霍爾移動城堡的街景,讓我們走得很愜意,一點都不覺得遠)

函館小丑漢堡Lucky Pierrot 美食必吃

途中經過港口和金森紅磚倉庫,這一個區域很舒服,舊時的紅磚倉庫,搭配上新式的燈飾及植栽牆、灣岸彼端的燈火和靛藍色的港灣,勾勒出一股優雅迷人的氛圍。

函館小丑漢堡Lucky Pierrot 美食必吃

在斗大的金森紅磚倉庫對面,就是今天的主角小丑漢堡Lucky Pierrot,店內有可以挑望港灣的大面窗戶。

小丑漢堡Lucky Pierrot整體有昭和時期的風情,華麗炫目卻又帶點懷舊溫暖的樣子,和洋融合的風格,也毫不吝嗇的展現在餐點上。

雖然只有在函館才吃得到(17間分店都在函館),但他卻能被日本人票選為「全日本最好吃的漢堡」(必吃,蓋章)!

函館小丑漢堡Lucky Pierrot 美食必吃

在門口就可以看見醒目的小丑,比起麥麥小丑是可愛多了,但看久了還是有點可怕(本身有小丑恐懼症)。

也有中英日的店家介紹,以及推薦餐點排行。

函館小丑漢堡Lucky Pierrot 美食必吃


#豐富的菜單

函館小丑漢堡Lucky Pierrot 美食必吃

函館小丑漢堡Lucky Pierrot 美食必吃

小丑漢堡Lucky Pierrot的菜單很豐富,除了主打的西式漢堡薯條,還有和式的咖哩飯和丼飯。

有選擇障礙的我挑了超久!!售價以日本的物價來說,算是很便宜欸!而且貼心的標示出前幾名加上圖文並茂,看不懂菜單也不怕踩雷。

挑了很久,因為一直在猶豫到底要咖哩飯還是漢堡,身為咖哩控的我掙扎了很久,選了人氣No.4的幸運起司堡,搭配薯條和奶昔。

然後我妹也跟我挑了一樣的餐點(欸欸,你們到底把人氣前三名的漢堡放在哪裡!),只差在奶昔口味不一樣。

建議可以先找好位子再去點餐,尤其在用餐尖峰時段人會很多喔!

函館小丑漢堡Lucky Pierrot 美食必吃

餐點來囉~一直聞到超香的薯條,肚子超餓的!

函館小丑漢堡Lucky Pierrot 美食必吃

#ラッキーチーズバーガーLucky Cheese Burger  390(幸運起司堡)

幸運起司堡是排行第四熱門的漢堡,漢堡肉很厚,整個漢堡的份量也很足夠!

是偏濕潤的漢堡,漢堡內夾有碎洋蔥、一片新鮮蕃茄、很多肉醬、上面溶了一片起司的超厚漢堡肉。

函館小丑漢堡Lucky Pierrot 美食必吃

漢堡的麵包上面有很多芝麻,蠻有彈性的,是單吃也有味道的那種麵包。

漢堡內除了肉醬以外,還有番茄醬、美乃滋,那肉醬拿來沾薯條超好吃!重點漢堡肉也超好吃,上面溶了一片起司,吃起來很多肉汁,也很鬆軟。

閃亮的肉汁真的很迷人~

函館小丑漢堡Lucky Pierrot 美食必吃

雖然加了很多重口味的醬與料,但因為有一片蠻有存在感的番茄,讓漢堡吃起來不會膩口。

吃的時候要小心肉汁滴到衣服上!這漢堡份量真的很足夠,胃口小的女生可能會吃超飽。

薯條也很好吃,可能因為食材都是北海道產,道產馬鈴薯就是好吃,外殼酥脆,裡面鬆軟,剛炸好的真的蠻好吃的!(沾漢堡的肉醬更好吃

但我沒有點到大家推薦的起司醬薯條(懊惱,下次二訪再點來試試)!

函館小丑漢堡Lucky Pierrot 美食必吃

#ラッキーシェイクLucky Shake  230(幸運奶昔)

總共有八種口味,每個口味都是一樣價錢。

會點奶昔單純是因為台灣的速食店已喝不到奶昔,所以就點個懷舊用的。

巧克力奶昔很濃郁,不過偏甜;另一個口味我忘記點了什麼算是蠻好喝的。

函館小丑漢堡Lucky Pierrot 美食必吃

我們的座位旁邊就是大面窗戶,可以邊吃漢堡邊看港灣。

搭配70年代的西洋樂,店內的氛圍讓人感到很放鬆。

函館小丑漢堡 美食必吃

旁邊也有在賣伴手禮,小丑漢堡限定飲料、扭蛋、零食、特製啤酒等等,可惜我們趕著要去函館山看夜景,就沒有細看了!(好險沒有細看,要不然我一定會亂買)

函館小丑漢堡 美食必吃

店內也有很可愛的漢堡椅子,那椅子就是依照他們第一名的漢堡チャイニーズチキンバーガー中華炸雞漢堡的外觀所做的喔!


函館小丑漢堡 美食必吃

有機會去函館,請務必試試「小丑漢堡Lucky Pierrot」!如果有吃咖哩飯也請跟我分享到底好不好吃

這次去的是小丑漢堡末広店,在往函館山的方向走就會經過本店喔!雖然不同分店,但不變的是一樣好吃的餐點!

函館小丑漢堡 美食必吃

以下附上「小丑漢堡Lucky Pierrot ラッキーピエロ マリーナ末広店」的相關資訊以及Google maps:

營業時間:10:00-00:30 (營業時間到很晚,所以可以買回飯店當宵夜)

餐廳地址:〒040-0053 北海道函館市末広町14−17(在金森紅磚倉庫對面 末広駅 徒歩6分鐘左右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他北海道必吃美食:

【函館美食】我在北海道自由行|函館ラーメン二代目ひらき家,鹽味拉麵 - 我在北海道自由行

函館小丑漢堡Lucky Pierrot 美食必吃

 


若您喜歡此篇文章也歡迎到路易斯斯的粉絲專頁一起玩樂吧!


arrow
arrow

    路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