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男生內褲

還記得小時候第一次看漫威鋼鐵人的感動,電影的畫面和劇情震撼了我小小的心靈。

後來就一直追隨著Marvel的電影和影集,想不到這樣一追就十年了(驚!

電影的世界觀延伸至影集內,隨著越來越多的人物線,用十年來完整包裝出了一個很吸引人的故事世界觀,真的很厲害。

還記得我去看「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之前,還特地把之前的系列照著網路神人的時間軸一部一部的看。

所以身為漫威迷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各種漫威授權的產品了!無論是公仔還是電影周邊,都是搜集的範疇。

不過通常正版授權的產品都蠻貴的,看來要當粉也要有雄厚的財力


螢幕快照 2019-08-20 下午1.04.27.png

因為最近想要添購內褲,我妹就推薦我AH,他說「Anden Hud」的內衣褲CP值超高,而且全部都MIT台灣製造欸!

更重要的事,他現在有出Marvel漫威正版授權的系列內著欸!價格也硬是比一般正版授權的產品便宜很多~

因為是正版授權的產品,圖樣細緻度也好很多。之前看網路上很多盜版的Marvel商品,人物的品質跟細緻度讓人看了直接笑噴!

Anden Hud的正版授權可不是隨口說說的,每一件產品都會有正版授權的雷射標貼紙,有雷射標也讓人放心許多。

AH男生內褲

#令人驚奇的CP值

我這次直接買了六件,也才1000出頭欸!(*剛好有搭上3件88折的優惠。

這樣我就可以經常換新內褲也不心疼了,提醒大家內褲要定期汰舊換新喔,因為時間久了內褲布料除了容易老化外,纖維內藏的細菌也會對身體不好喔!

AH的內褲CP值並不只因為價格,在剪裁及用料上也很講究,好的剪裁及原料,才能讓提升長時間穿著的舒適感。

而且從原紗到成品都是在台灣製造,MIT就是做工細緻,也不易起毛球。

在款式方面也很多元,一定可以挑到喜歡的款式(無論是版型還是花色)。


《寬鬆版型》

AH男生內褲

#MARVEL 平織純棉四角褲

這款內褲很適合拿來當夏天的居家褲穿,寬鬆的版型加上100%純棉的材質,穿起來很舒服。

因為平織的關係,面料備具空氣感,實際穿著很涼爽欸!他背面是一片式的剪裁,即使布料沒有彈性,大動作也不會卡卡的!

如果夏天要穿布料比較厚的牛仔褲時,也很適合穿這款內褲。

這次買了蜘蛛人以及美國隊長的款式,在褲頭的地方有個小小的精緻電繡標籤,簡單的圖騰就傳達出人物的精髓!

是角色腦粉必敗的一款內褲!他還有其他人物跟顏色喔!

AH男生內褲


《合身版型》

AH男生內褲

#MARVEL 腰帶內褲(三角/低腰四角以及中腰長板四角褲)

腰帶內褲總共有三種版型,每一種版型都有寬版的腰帶,含棉量95%,合身舒適,不容易產生勒痕。

這款就很適合運動的時候穿,合身的版型,在運動時可以穩固的固定蛋蛋們。

AH男生內褲

這系列的內褲我三種版型都買了,很喜歡AH的三角褲剪裁,在三角褲的邊緣都有再加強車縫,前方也靠剪裁創造出立體空間,運動時穿真的很舒適。

AH男生內褲

低腰四角褲的設計也很喜歡,在側邊加上了線條的織紋,可以修飾身型,也能讓版型不易在多次洗滌後變形。

AH男生內褲

也特別買了一件長版四角褲來試試看,開箱時看到版型以為會很難穿,但實際穿起來的舒適度其實也不錯。

可能等冷一點再拿出來穿~


#實穿

這次的內褲無論是花色(我最愛的MARVEL)還是穿著舒適度都很令人滿意,在價格部分更是可以以「驚喜」來形容我結帳時的歡愉。

簡單的實穿來給大家參考一下:173cm/67kg/Size : M

首先是 #平織純棉四角褲,小小的電繡圖騰穿起來也是蠻有型的。

AH男生內褲

然後是合身版型的 #腰帶內褲系列,這次的實穿盡可能的模擬在生活上遇到的各種情境。

#長版四角褲的其實睡覺時穿很舒服,包覆性很夠,像我睡相極差的人翻來翻去也可以很舒適。

AH男生內褲

#短版四角褲

AH男生內褲

AH男生內褲

AH男生內褲

欸欸,話說逗貓也是一件很花體力的事,快狠準的抱起貓咪,如果褲子太憋就抓不到貓了!

合身但卻充滿彈性的四角剪裁,可以讓活動更加靈活。

#三角褲

AH男生內褲

三角褲的版型舒適,不易產生勒痕。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囉~

其實AH除了MARVEL正版授權商品外,還有很多知名的授權系列產品喔!

如果喜歡也可以到Anden Hud的官網去瞧瞧。

除了內褲以外,還有很多居家服系列可以挖寶

#CHECK HERE

Anden Hud官網

Anden Hud粉專

AH男生內褲

#華納兄弟 #Marvel正版授權 #MIT內褲 #AndenHud #100%台灣製造 #男生內褲

 

 

 


若您喜歡此篇文章也歡迎到路易斯斯的粉絲專頁一起玩樂吧!


arrow
arrow

    路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