藻錠

因為最近事情很多,一下要忙著工作、一下要忙著安排與家人的出遊。

總覺得每天的時間都不夠用!雖然心裡非常非常想準時10點在床上躺平。

不過下班回到家通常都已經晚上七八點了,長期下來真的好累喔...。

而且斯斯有個壞習慣,只要晚睡就會嘴饞(管不住嘴巴的我~宵夜一個不小心就吃太多!

經常的生活作息不正常,加上飲食不均衡,讓身體累積了許多負擔!

雖然現在斯斯還年輕,經的起這樣的摧殘,可是長輩都會勸我「年輕不好好照顧身體,就是在浪費以後的本錢啊!保養要趁早!」

阿姨經常購買保健食品來保養自己的身體,某天他就塞了一瓶「藻王」給我,

藻錠

他說「像你這種愛熬夜的,最適合吃這個了!」接獲「藻王」的我滿臉黑人問號,原來經常熬夜的我家人都看在眼裡


藻錠這種保健食品對我來說還蠻陌生的,一般都是吃綜合維他命比較多。

所以上網找了一下藻類的功效,發現!藻類真的是海洋中的珍貴寶物耶!

藻類是生長在海洋中的植物,有多種不同的樣貌,形形色色的,重點是:「藻類中含有許多珍貴的微量元素以及營養素

像我們日常生活中常吃的昆布、海帶、紫菜、海苔等等,都是屬於藻類呦!這些食物也都被歸類為健康的食物~

而藻錠就是把各種不一樣的藻(有些是單一成分)濃縮成一顆小小的錠狀!

藻錠

這次阿姨買的「藻王」就是綜合了六種不一樣的藻類,提供多元的營養~

銘躍生技的「藻王」,還有通過SGS重金殘留檢驗,並以原料純化精萃技術,讓每顆膠囊都有滿滿的藻。

算是從源頭到成品都有嚴格把關呢!

藻錠

[藻王是膠囊狀的,一天吃二至三顆]

綠色的膠囊我都一天吃三顆,因為我怕我會忘記,所以我一次就吞三顆~

藻錠

藻錠

既然阿姨都特地買給我了,我就乖乖的吃吧!!(雖然我都是吃兩天忘記一天

不過吃了一段時間(大概三週),加上自我調整生活作息,並好好管住貪吃的嘴!

感覺精神有比較好了,體力可以維持一整天的動力,比較不會一到下午就覺得疲倦!

所以,斯斯建議在吃保健食品的同時也要搭配良好的生活作息以及飲食習慣喔~

 

官網在這裡

點這裡購買

藻錠


若您喜歡此篇文章也歡迎到路易斯斯的粉絲專頁一起玩樂吧!


arrow
arrow

    路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