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又到了,皮膚總是又乾又癢,尤其是因為鼻子過敏一直擤鼻涕的鼻子周圍,

再加上斯斯是混合性肌膚,有時候T字部位出油,但是雙頰卻乾到脫皮,每到冬季就越發嚴重。

很困擾的是,保濕總是要分部位使用,都沒辦法一瓶就到位。

偶然在屈臣氏看到這瓶「專科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上面的標籤很厲害。

只要有這瓶,就能完成所有的保養程序。睡前使用,隔天早上就能容光煥發。

衝著一瓶能完成所有保養程序就敗下去了,斯斯雖然注重保養,但偶爾也是想輕鬆的保養,免去瓶瓶罐罐。


想必大家對於專科系列都不陌生,我認識專科就是因為那條泡泡綿密的好用洗面乳,

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愛用品之一,綿密的泡泡不只把臉洗的超乾淨,也帶來的舒適的洗臉體驗。

這次敗的這瓶「專科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我也對他寄與厚望。

因為他富含了天然蠶絲蛋白,從天然純淨的纖細蠶絲裡萃取而成,

另外還搭配絲膠蛋白,讓肌膚形成天然的保護膜,更容易將有效補水分子融進肌膚裡。

最後再以水解蠶絲提升肌膚的防禦能力,多重保濕功效,讓肌膚可以補足水分。

而且一瓶抵掉所有的保養程序,簡直是懶惰大王我本人(或是你們)的福音。


這是一瓶結合了@化粧水 @乳液 @美容液 @保濕乳霜 @晚安面膜,五瓶全部融合成一瓶。

保養方式非常簡單又方便,不用再分好幾道程序,擦完一罐還要等它幾分鐘吸收完再擦下一罐,

只需要「專科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睡前塗上薄薄的一層,就能瞬間完成以往繁瑣的保養程序。

塗完就能立刻上床躺平,多了好多時間可以睡覺,睡眠充足也讓肌膚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自我修復。

專科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的質地蠻清透的,看起來是白色的凝霜狀。

實際擦在肌膚上並不會感到粘膩厚重,稍微按摩一下可以讓肌膚吸收得更徹底。

用量上也非常省,大概一個10元硬幣的大小就可以塗整個臉,

而我的保養習慣會在往脖子塗,順便保養一下脖子,脖子是最容易洩漏年齡秘密的地方!!!(快畫重點筆記)

因為裡面含有多重玻尿酸高效保濕的精華,擦完後會感受到原本紅紅的肌膚得到了舒緩。

無添加香料及色素也讓我用得很安心。


用文字說明好像沒什麼信服力,所以我特別使用肌膚檢測儀。

實際用數據測驗給大家看!!!(其實結果我自己也嚇了好大一跳!

在洗完澡之後,立刻測量臉頰與眼下的保水度。

然後擦上專科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後,於同樣部位再次測量。

臉頰在未擦時的含水度是35.6%,使用「專科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後瞬間提升至39.9%(逼近40%耶!!)

而眼下的部分最令我驚豔!

未使用的含水量為42.6%,使用後則提升至46%!!

整個臉都變得水嫩水嫩的,真的很舒服

而且無添加香料及色素也不會造成肌膚額外的負擔。

果然是專科最強保濕,不負我寄與他厚望!

以上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的肌膚都能安然度過寒冷的冬季。

哪裡買:全台屈臣氏、康是美、寶雅、Tomod’s、日藥本舖、@COSME、美華泰、A+1、佳瑪、四季、

全聯社、光南、莎莎、台隆、量販通路、S-moda都買得到哦。


若您喜歡此篇文章也歡迎到路易斯斯的粉絲專頁一起玩樂吧!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